Beautiful will

成龙历险记同人

         各位好,我叫阿酷。28岁,从事考古工作,目前在美国一所大学负责教学。有一个交往了八年的男友,叫拉苏。我们扛过了七年之痒,恩爱甜蜜。但是,最近我发现我的男友,他—— “有问题”。

        事情可以从他那些奇怪的朋友开始说起,阿奋、周。拉苏本来是个好好男友,麻省理工大学出身,研究理论物理,说话幽默,为人可靠、单纯。天知道,我们本来都要步入婚姻殿堂。可就是阿奋、周,怂恿拉苏去寻觅什么金鸡王宝藏,拉苏为了车子、房子,就也同意了,加入内个什么“寻找宝藏小分队”。拉苏回家的频率开始降低,从每天回家到每周回一次家,再后来,拉苏这个混蛋竟然一个月才回两次!

         我明白拉苏是为了给我更好的生活,毕竟我在大学工作的收入并不客观,考古工作上又有鼎鼎有名的成龙先生,考古工作途中屡次的“借用”事件,导致考古经费被用去很大一部分。而拉苏也主要从事理论研究,项目没被认可,经费少得可怜。如此种种,再加上爸妈对婚期的催促,拉苏怎么可能不急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天,我和往常一样下班回家,以为自己又会见不到拉苏,结果没想到拉苏就瘫倒在公寓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拉苏!拉苏,醒醒,醒醒啊!怎么回事?阿奋呢?!周呢?他们把你弄成这个样子,就这么把你放到门口不管了?啊?!”我声音颤抖,已经带了哭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拉苏在我的推搡下慢慢转醒,“嘿,亲爱的,我们——找到了金鸡王的宝藏,但是,但是,它又在一瞬间化为散沙。我,我是不是真的很没用?房子、车子、未来,什么都给不了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不,不是这样的。什么狗屁房子、车子,我不要,我只想要你,拉苏!拉苏,我们走吧,离开这儿,离开美国,离开你的那些朋友,离开这一切,好不好?”在这一刻,我才发觉自己是多么的自私,为了物质,把一个那么爱自己的人,逼得伤痕累累,我看着拉苏头上缠的绷带,愈发愧疚、自责。

        拉苏扶着我的手勉强站了起来,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后来,后来怎么样了呢?

        后来,拉苏和我一起离开美国,途中虽然被拉苏前老板找麻烦,但没想到那个总是花去大部分考古经费的成龙,站了出来,帮拉苏和我解决了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 再后来,我们去了华国定居,两人四季三餐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幼儿园文笔,乐呵乐呵得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